starsakura

“愿我所爱皆可及”
酒舞零零就是坠吊的!

【二二得四】【超级富贵】生日

/这里是【二二得四】超级富贵联文活动二十八题生日


/上一棒 @陈立兔的草莓🍓 (草莓老师的棒!)


/24/42/无差


/xxj文笔


/第一次写文望喜


01

“陈立农生日快乐!”


热热闹闹的录制现场仿佛是正在播放的摇滚乐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顿时寂静无声。黄明昊看着王子异硬生生地把自己想要起哄的第一反应压下,嘴角被用力挤成一个好笑的弧度。隔壁的尤长靖状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脸尴尬地眼角乱瞄,分明是在想:“Justin这个未成年这么虎合理吗?他又要明目张胆地开始秀恩爱了吗?我要怎么办啦…”


但这些黄明昊都没有在关心的啦,他看到陈立农在听到这句话的同时看向了他的眼睛,然后慢慢移向了他的锁骨…


一秒、两秒…


黄明昊突然很开心今天自己穿的是一件宽松的衣服。天知道要让平时在镜头面前都循规蹈矩的哥哥失态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无论是喊他宝贝还是对着他wink,甚至是环着他的肩膀在众目睽睽下只盯着他一个人看,那时候的哥哥都只会睁大了眼睛,单纯的笑着。黄明昊虽然爱死了陈立农小白兔的样子,可他却更想让自己的哥哥在大家面前回应他的每一份爱意。因为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陈立农最喜欢跟昊昊一起打台球,最喜欢跟昊昊一起去便利店,最喜欢跟昊昊一起逛街买情侣装,最喜欢跟昊昊一起坐过山车,陈立农最喜欢最离不开的人就是昊昊!


我黄明昊就是要一个人举起超级富贵的大旗!


“谢谢。”陈立农认真的回复打断了黄明昊的os。


什么嘛,哥哥好认真哦。不过,哥哥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02

“所以农农真的没有想我吗?”


陈立农就知道自己的小男友一定不会甘心听到自己不会想念的回复,所以挂完了上一个电话也没有直接去休息而是乖乖的等着黄明昊。这时听着黄明昊假装委屈的声音,他强忍住自己的笑意说:“昊昊还不睡吗,今天这么辛苦,要早点休息呀。”


“所以陈立农,你到底有没有想我?”


听到黄明昊奶凶奶凶的声音,陈立农笑道:”好了啦,拜托,我怎么可能不想你呢,此时此刻的陈立农唯一在想的,满脑子都在想的人就是你ne。“对面的黄明昊得意的腔调立刻传来:”我就知道农农最喜欢昊昊了!诶…可是…明天是农农18岁的生日,我都不能和你一起帮你过耶…”“嗯…今年你的生日,我也没有帮你过诶…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们没有在一起啦,不然我们就可以一起在大厂里过生日了呢…”陈立农一想到那时候浪费了好多可以一起度过的时光便后悔地低下了头。


“农农还不知道吧,从第一次见面起,哥哥就已经在昊昊的心中有了自己的位置呢…”


“从你像只小兔子一样蹦跳着走过我身边时,我就在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男生能把粉色穿的这么好看,那时候的我就觉得你应该是一瓶草莓气泡水,甜甜的又很清爽,和你在一起,应该就会像一口气喝完一瓶草莓气泡水一样,开心的冒泡吧。跟你说A在对我招手,也不仅仅是为了哄你开心,更是想让你记住昊昊呀,怎么样,我果然是个温州小机灵吧。后来,你有段时间不开心,我不是经常去找你嘛,那时候的你好倔强哦,总是不肯告诉我你自己内心有多难过,总是想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那我就只好拉着你说些有的没的奇奇怪怪的土味情话了。对吼,这一定是你后来听到我说土味情话都没有丝毫反应的原因,哼,好气哦。再后来…”


突然,手机里传来了陈立农此起彼伏的鼻息,黄明昊低笑一声:“傻瓜,今天你才是真的辛苦了吧,这么快就睡着了…”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正好从23:59跳到00:00。“18岁生日快乐呀,我最最喜欢的陈立农。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昊昊都会陪着你的。”


“晚安哥哥。”


03

“乱讲!”


尤长靖才刚对着18岁的陈立农说完自己有看直播,就被黄明昊给打断了,于是不服气地说:“我看!”


“你没看!”


“我看!”


“你没看!”


“你有看吗?”


“我有看!”


尤长靖明显是被这一来一回给搞懵了,竟然忘记了跟自己争宠的弟弟是对方的正牌男友。直到黄明昊突然发问:"女孩改编了没有?"这时候你的小尤才突然上线,内心:"Justin你考我这么细是有在过分的哦,我知道你有在很认真的看农农的直播了啦,至于这么刁难我吗?小情侣就是可怕,连他男朋友的直播都还不准我看。以后是不打算让我帮忙打掩护了吗???”


这边的陈立农看着黄明昊像小朋友似的拌嘴,笑着解围道:"好啦justin~长靖看了就看了呀,反正我的糖糖们也都看了,难道你要吃八百万糖糖的醋吗 ?”黄明昊听到之后就仿佛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的小面包,鼓着腮帮子不再说话了。


"昊昊,你是生气了吗...?”录制间隙,陈立农走进只有黄明昊一人的房间,小心翼翼地问道。"没有..."黄明昊把头转向了另一边。陈立农缓缓走近黄明昊,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握住黄明昊的右手:"昊昊你不理我了吗...?以后我再直播的话,我就把长靖的手机先偷偷地拿过来给你保管,不让他看好不好,你别不理我呀...”


这时黄明昊突然转过来,借着自己的右手的力一下把陈立农拉进自己怀里,轻声说:"农农我生气了,我吃醋了,平时你从来都不跟我说你有多少委屈,你有多少难过,我好想以后农农无论开心难过都能跟昊昊说,昊昊不想自己是需要农农保护的弟弟,更想是负起男朋友的责任来保护农农为农农遮风挡雨,农农以后只让昊昊一个人心疼吧..."黄明昊突然用力把陈立农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昊昊的枕头可舒服了!以后我的枕头停产了!不批发了!只给你一个人枕!啊!陈立农!请尽情地用你的眼泪浸湿你的专属枕头吧!"


陈立农听罢噗嗤一笑:"森莫啦,黄明昊!你男朋友我可是man帅有型的陈立农耶!怎么可能哭了啦!...不过...这个枕头我很喜欢..."黄明昊看着陈立农突然抬起头,轻飘飘地亲了下自己的唇瓣,嘴角立刻不受控制地上扬,再次靠近陈立农,在他的耳边说:"这是还给哥哥的吻。"


只是一瞬之间,陈立农就被黄明昊灼热的气息完全包围,黄明昊的右手托住陈立农的后脑,左手则在陈立农的腰间用力环着。黄明昊一直很喜欢陈立农的唇,薄却柔软又富有弹性,这次他也毫无意外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再轻车熟路地钻进陈立农的嘴里,与陈立农的舌尖触碰,然后轻轻地吮咂吸弄,两个人你来我往,仿佛时间静止般沉溺在这次的亲吻中。


良久,唇分,黄明昊呼吸急促地看着陈立农微红的脸蛋想:"还是熟悉的味道,陈立农就是一瓶草莓气泡水,会上瘾的那种。"


03

“陈立虫,你以后要不叫?”

“不要,我今天再帮你抓一次虫怎么样?”

“好啊…诶,农农你的生日愿望不会是要抓到很多很多的虫然后做宠物吧哈哈哈哈哈?”


“我想让你带我去冲绳的大海...”

“什么?”

“我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们能在一起做无数的事情,我们能一起去看冲绳的大海,我们能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们能一起脱离喧嚣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


“好。”





/之前选择生日就是觉得那段时期好多糖嘻嘻嘻嘻,所以就把自己很喜欢的几个片段写出来啦,以后也请姐妹们跟我一起继续爱超富呀!

/下一棒 @南筱啊!!


评论(9)

热度(104)